多麼漂亮阿~~太完美了,到時候網誌會教大家如何用成這樣~~~

希望到時候還請多多支持喔~~


我先透露我用了甚麼東西

3 R軟體

RocketDock


Rainlendar


Rainmeter

就是這三樣 讓我的電腦完美到爆掉!!  電腦配備不太好不建議使用  ((因為開機會很慢!!



{ 6 留言... read them below or Comment }

  1. 火狐跟Chrome的圖示好帥呀!

    回覆刪除
  2. 我已經具備兩個R軟體了0...0

    1個RocketDock

    另一個好像是時間跟電腦溫度那個

    回覆刪除
  3. 電腦溫度? 對吼!!我忘記用

    回覆刪除
  4. 老王你要嗎?我還有更帥的XDDDDDD

    回覆刪除
  5. 我win7用RocketDock會覺得不配= =

    我比較想要你桌面左下角那個有windows標誌的

    回覆刪除
  6. 喔~~你說那個阿

    回覆刪除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