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Poni-Pachet SY公司製作的PC平台遊戲「OZMAFIA!!」目前宣布了TV動畫化的消息。目前本作的官網與推特均已開放,動畫將以5分鐘一集的形式,從2016年7月起開始播出。

  曾製作過「駭客娃娃」、「群居姐妹」等作品的Creators in Pack將負責製作本作動畫,監督由擔任「大叔與棉花糖」的總監督​​的ひらさわひさよし(平澤久義)負責,系列構成由本作遊戲編劇ゆーます擔任,在動畫中將加入新的原創角色。

  目前本作也公開了部分主要角色的聲優,caramia、kyrie、axel、scarlet仍然將由為遊戲配音的新垣樽助、興津和幸、梯篤司和市來光弘配音。

  【STAFF】

  監督:ひらさわひさよし

  系列構成:ゆーます

  角色原案:なつのはむと

  角色設計・總作畫監督:黑岩園加

  動畫製作:Creators in Pack

  【CAST】

  caramia:新垣樽助

  kyrie:興津和幸

  axel:梯篤司

  scarlet:市來光弘


【文章作者】PXD
【文章來源】178動漫頻道
【文章整理】AICL集團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