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林


 

點選文字
圖片】【歌曲】【動畫官網
【動漫類別】:其它 校園 百合 搞笑
【動漫狀態】:已完結
【動漫集數】:12
【動漫聲優】:

畑耕作:田村由香里
木下林檎:花澤香菜
中澤農:羽多野涉
過真鳥繼:井上麻里奈
良田胡蝶:齋藤千和
戶次菜摘:加藤英美里
小老闆:大坪由佳
鈴木:東内マリ子
金上虎於:淺沼晉太郎


【故事介紹】
 就讀岐阜縣立田茂農林高等學校的生產科學科2年A組栽培專攻的畑耕作,是個對偶像草壁由香非常沉迷的偶像迷。耕作與同為A班栽培專攻,體貼的青梅竹馬中澤農、可靠的眼鏡美少年好友過真鳥繼、A班畜產專攻的巨乳少女良田胡蝶等夥伴,為了成為未來日本農業的棟樑,每天都過著熱鬧的高中生活。某日,草壁由香突然宣布引退,讓耕作大受打擊,把自己關在宿舍房間中不肯出來。同樣住在宿舍裡的農與繼,想進辦法將他拉到教室,剛好年近40的班主任戶次菜摘和轉學生一起進入教室,轉學生名為木下林檎,是個和偶像草壁由香長的一模一樣的美少女……
【相關資訊】
 片頭曲
「コードレス☆照れ☆PHONE」(無線☆害羞☆PHONE)(第1話)
片尾曲
「も・ぎ・た・て♥フルーツガールズ」(第2話、第5話-第7話、第9話)
「みのりのぞっこん未来予報♡」(第3話)
「ポーニテールの四十」(第8話)
「君と*にゅう*DAY♡」(第10話)
「コードレス☆照れ☆PHONE」(第11話)
【線上影片索引】
      comic
                

            
TW112電影網
  使      

【線上漫畫索引】
      
無限動漫
    
心動漫畫

【資料來源】
伊莉討論區  維基百科  Animen動漫平台  動漫狂  Youtube 楓林網 萌道 無限動漫  動漫屋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