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Dash-X文庫與CM準備會等發布的推特消息,作家松智洋老師(43歲)於5月2日不幸病逝。




  松智洋是1972年10月13日出生的男性小說家,2008年10月曾憑藉「嬌蠻貓娘大橫行!(迷途貓overrun!)」出道,另外還創作過「要聽爸爸的話!」、「少女3原則!」,以及目前正在連載中的由矢吹健太朗負責插畫的「奇幻☆怪盜?」。除了小說創作之外,松智洋老師還擔任過動畫「女皇之刃」和「要聽爸爸的話!」的系列構成等,並負責過遊戲「涼宮春日的並列」等的劇本。


【文章作者】PXD
【文章來源】178動漫頻道
【文章整理】AICL集團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