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星之陰陽師


 

點選文字
【圖片】【歌曲】【動畫官網】
【動漫類別】:熱血 奇幻  戰鬥
【動漫狀態】:連載中
【動漫集數】:
【動漫聲優】:
焔魔堂輾轤:花江夏樹
化野紅緒:潘惠美
石鏡悠斗:村瀬歩
天若清弦:諏訪部順一
音海繭良:芹澤優
黃粉:福山潤
椥辻亮悟:前野智昭
土御門有馬:浪川大輔
斑鳩士門:石川界人
【故事介紹】
 《雙星之陰陽師》是由助野嘉昭創作,連載於集英社旗下雜誌《JUMP SQ》上的少年漫畫作品。
  “污穢”是自異世界“禍野”現身,危害人世的怪物。而“陰陽師”長年以來則與污穢戰鬥至今。國中生少年·焰魔堂轆轤曾以成為能祓除所有污穢的最強陰陽師為目標,但自從遭遇了“雛月之悲劇”後,他便放棄成為陰陽師。
  此時,在這樣的轆轤面前,出現了一名少女·化野紅緒,這名來自京都的少女,同樣以祓除污穢為理想,並展現了驚人的實力……
【相關資訊】
 片頭曲「Valkyrie−戦乙女−」
片尾曲「アイズ」
【線上影片索引】
      comic

                

            

TW112電影網

  使      

【線上漫畫索引】
      
無限動漫
    
心動漫畫

【資料來源】
伊莉討論區  維基百科  Animen動漫平台  動漫狂  Youtube 楓林網 萌道 無限動漫  動漫屋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