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
各位好,這是本網站第一次做出專欄相關的文章,而這類型的專欄性質就是有故事性的連續,看完意猶未盡還由下一集,但對於故事的真實性就見仁見智了;歡迎各位前來觀賞本次專欄,我們會將每一集的內容整理過後集中在此,省去慢慢點文章的痛苦過程。



【故事介紹】
本此故事敘述一名日本女性網友,愛上自己哥哥後,從一開始的內心模糊,到最後坦白後,所面臨的各種現實的打擊,最終會是美好?還是悲傷?我想就用各位的雙眼去證實。


【小知識】



【集數】我喜歡上了哥哥該怎麼辦??!
【第一集】點此
【第二集】點此
【第三集】點此
【第四集】點此
【第五集】點此
【第六集】點此
【第七集】點此
【第八集】點此
【第九集】點此
【第十集】點此
【第十一集】點此
【第十二集】點此
【第十三集】點此
【第十四集】點此
【第十五集】點此
【第十六集】點此
【第十七集】點此
【第十八集】點此
【第十九集】點此
【第二十集】點此
【第二一集】點此
【第二二集】點此 ←暫無
【第二三集】點此
【第二四集】點此
【第二五集】點此
【第二六集】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