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漫畫改編的動畫「這個美術部有問題」公開了包括由小林裕介配音的內捲昴,由小澤亞李配音的宇佐美瑞希,由上坂堇配音的柯萊特等主要角色的彩色人物設定圖。

  漫畫「這個美術部有問題」是由いみぎむる於電擊魔王(KADOKAWA)上連載的戀愛喜劇。講述了喜歡二次元女孩的主人公內捲昴與喜歡內捲昴的女主角宇佐美瑞希等個性豐富的美術部成員們的日常故事。

  本次動畫將於7月開始播出,在本日發售的電擊魔王6月號上,也有本作的相關最新消息。


【STAFF】

  監督:及川啟

  系列構成:荒川稔久

  角色設計:大塚舞

  動畫製作:feel.

【CAST】

  宇佐美瑞希:小澤亞李

  內捲昴:小林裕介

  柯萊特:上坂堇

  伊万莉馬里亞:東山奈央

  立花夢子:水樹奈奈





部長



伊万莉馬里亞





柯萊特




內捲昴





宇佐美瑞希









【文章作者】潘冬子
【文章來源】178動漫頻道
【文章整理】AICL集團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