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為大家介紹過,曾創作的輕小說「記錄的地平線」與「魔王勇者」的作者橙乃真希(真名:梅津大輔)因偷稅而被東京國稅局舉報的消息,目前東京地裁正式對此案下達了判決。

  被告人梅津大輔(42)有1億2000萬日元所得沒有申報,逃稅金額3000萬日元。法官認為,梅津大輔在已經被告知納稅的必要性之後,仍然沒有申報稅款,明顯屬於性質惡劣的行為。故判處被告人梅津大輔有期徒刑10個月,緩刑3年,並處被告的公司「m2ladeJAM」罰金700萬日元。





【文章作者】PXD
【文章來源】178動漫頻道
【文章整理】AICL集團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