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素!!!現在米娜可以放心了!!!因為「Lucky Dog 1+bad egg」確定將在2017年發售 (大寫加粗)~是的,沒看錯!



Tennenouji為慶祝開站10週年,因此將官方網站重新"拉皮",裡面滿滿都是《Lucky Dog 1》另外,「Lucky Dog 1」到今年也7週年,所以特地放上了可愛的慶祝桌布,提供給粉絲們下載。


剛剛提到的「Lucky Dog 1+bad egg」也可以說是粉絲們心中期待已久的作品,為了滿足粉絲,這次的遊戲可以說是超有份量!


【文章來源】178動漫頻道

【文章整理】AICL集團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