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今年部分輕改動畫的表現非常不錯,但是如果論質量的話,恐怕很多人還是會懷念幾年前的輕小說盛世吧?而在這當中,《狼與香辛料》就被很多人奉為經典。此前官方宣布推出後日談性質的續集,而近日根據偷跑圖片消息:羅倫斯跟赫蘿的女兒形像已經曝光!




從圖片上來看,這個妹子給人的感覺就是幼齒一點的萌狼,而看著那種跟母親幾乎一樣的笑容,也讓當年追小說的我們有種“唉,我們老了”的感慨吧?同時,她的髮色跟父親則是完全一致的。因此可以鮮明地體現出父母的特點。但讓​​人有些不太明白的是:此前官方曾經有過一張一家三口的圖片,但那張圖裡的孩子是跟赫蘿一樣的髮色。至於是否屬於BUG,亦或者兩人生了不止一個,就有待後期的劇情證實了。




現在很多網友評論說:“這人設好偷懶,給萌狼換個髮色就結束了?”“……萌狼已經沒希望了,女兒可以嫁給我嗎?”“感覺比她媽更可愛,這就是傳說中的雜種優勢?”而究竟在新連載的作品裡,這個女兒又將上演怎樣有趣的劇​​情呢?

《狼與香辛料》當中,主人公商人羅倫斯某天無意間在自己的車裡發現了一個長有狼耳和狼尾巴的少女,而這名自稱赫蘿的少女希望羅倫斯能夠帶她返回故鄉,為此一場奇妙的旅行就開始了。而續集則是講述了兩人的女兒已經長大之後的故事。






【文章來源】日漫網
【文章整理】AICL集團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