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動畫播放並不是像中國一樣由電視台購買版權,反而是動畫製作公司購買電視台的時段。有一些沒有大宗贊助的動畫就只能放在深夜時段播出。但是在深夜檔動漫中也不乏一些人氣動漫,甚至有一些深夜檔動漫還造成了社會現象。今天企鵝娘就為大家推薦幾部社會現象級的深夜檔動漫。

《LoveLive!》


位於東京都千代田區的傳統高校“音乃木坂學院”正面臨著廢校的危機。其中有九名少女想到一條妙計——成為偶像,只要她們成為偶像,學校的名氣便會增加,而入讀學生的人數亦會上升。就這樣,九位個性鮮明的少女決定一起努力成為偶像,希望可以憑藉偶像的名氣增加生源來挽救自己所喜愛的校園。

《幸運星》



《幸運星》 故事講述的是琦玉縣糟日部市櫻陵學園裡的一群喜愛動畫、漫畫的高中女生們的日常生活。其中主角泉此方更是為了喜歡的東西會不惜一切的女孩子,整天出入OTAKU們的的聖地秋葉原、到女僕咖啡店打工、天天都有COSPLAY。作為標準禦宅族的她,和相對平常些的柊姐妹、美幸等好朋友一起演繹著一幕幕喧囂的,令人意外卻很日常化的故事。

《涼宮春日的憂鬱》




對於平淡無聊的日常生活無法忍受的涼宮春日,創立了一個不可思議的社團——讓世界變得更熱鬧的涼宮春日的團,通稱SOS團。“我對普通的人類沒有興趣。​​你們之中要是有外星人、未來人、異世界人、超能力者,就儘管來找我吧!以上。”這位就是在開學的自我介紹中,發言驚爆的涼宮春日。雖然同班同學阿虛、寡言讀書少女長門有希、萌萌學姐朝比奈實玖瑠、神秘轉校生古泉一樹等人都被她牽扯進來,但是阿虛以外的三人卻有著涼宮春日不知道的大秘密。
《阿松》



《阿松》是日本Studio Pierrot公司為紀念原漫畫作者赤塚不二夫80週年誕辰所製作的電視動畫。距離上次原作動畫改編已經27年的新作動畫,以“即使長大了,依然是笨蛋”為標語,敘述成為大人的六兄弟,依然耍蠢搞笑的故事。

《少女與戰車》

 
《少女與戰車》的故事舞台設置在一個將使用戰車的武技“戰車道”,和“花道”與“茶道”並列為大和撫子必須掌握的三大本領的架空背景中。因為討厭戰車道,才轉學到沒有戰車道的大洗女子學園的西住美穗,沒想到才剛剛轉學過來就被學生會長叫了過去,會長要求美穗選擇戰車道的修行並且還要在全國大會中出場。而面臨著廢校危機的大洗學院要靠這樣一支臨時拼湊的隊伍去取得全國大賽的優勝來保住學校。





【文章來源】日漫網
【文章整理】AICL集團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