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4日(星期四)開始,使用Twitter就能看的漫畫雜誌「ゆるよん」上,開始連載「生徒會長ですが女裝はじめました(學生會長開始了女裝生活)」!這是在插畫作品分享社交網站pixiv擁有超過200萬閱讀量的新銳漫畫家遙一老師的第一部連載漫畫。

這是一部學園愛情輕喜劇。講述的是為人耿直的學生會長孝太郎因為自己喜歡的一個女孩子小純說了一句「才不需要什麼男朋友,我想要女性朋友」,於是,為了能夠成為小純的「女性朋友」,他就以女裝示人,以此來接近小純。









【文章來源】178動漫頻道
【文章整理】AICL集團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