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牛津經濟研究院的一篇新研究可能會給在格子間工作的人們帶來一些啟示。根據福布斯的報導,在開放式辦公室里工作,會降低員工們的產出,同樣也會影響他們的士氣。
在研究中,研究者們們就工作場所的安排調查了超過1200名高級管理人員和普通僱員。53%的普通僱員說他們不得不在外界噪音下工作時,滿意度較低而且效率更加低下,相比之下,只有35%的高管有著同樣的感受。
管理層和員工之間對工作環境認知的差異在其他方面同樣明顯。只有41%的員工說他們擁有必要的工具來過濾外界的干擾因素,同時有63%的高管認為他們的員工​​已經有了一切必要的工具。52%的員工將工作-生活平衡視為非常重要的事情。當老闆們就他們的團隊被問及同樣的問題時,只有34%的高管認為員工應該優先考慮工作-生活的平衡。


其實這些差異並不令人差異,尤其當你比較過高管們和低級僱員們的工作生活。研究揭示了,大部分高管都有著的必備工具,使得他們可以輕鬆咋辦公司之外完成工作,然而只有不到一半的普通員工可以這樣做。最明顯的差異就是當他們都在同一個地方上班時,62%的高管們有著獨立辦公室,只有14%的普通員工享有這樣的待遇。
雖然很多高管足夠幸運,可以獨享一個安靜的工作環境,顯然減少外界干擾因素不是他們日常工作中必須考慮的事情。但是當團隊生產力面臨考驗時,糟糕的辦公室設計給每個人都會帶來糟糕的影響。干擾和分心造成的負面影響是非常嚴重的,甚至有研究建議讓員工在家工作效率會更高。
如果生產率的損失超過了給員工做隔間所節約的金錢,這不僅違背了商業的本質,而且大大摧毀了員工的士氣。讓員工開心是提高和保持生產率的最佳方式,給員工獨立空間可以保障優秀員工留得更久。在最近Global Analytics的一項研究中,95%的員工認為能否遠程辦公會影響他們考慮留在一家公司的決定。
所以廣大老闆們要注意了。小隔板帶來的傷害比節約的成本更多。給員工創造一個無干擾的工作環境,不管是什麼形式,都會促進員工的生產率,這是一個雙贏的決定。


【文章參考】 煎蛋網
【文章整理】 AICL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